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12 15: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11日晚,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郭青,市长徐启方,市政协主席陈勇及鲍永能、陈俊哲、赵俊民、陈明、罗雪剑、尹清辽、李启全、黄勇、陈伦宝、鲁琦、何邦军、杨尚伟等市上领导参加会议,市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参加会议。


  徐启方强调,安全连着千家万户,事关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坚持安全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是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承担好的重要责任。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守红线,正确处理安全和发展的关系,实行最严格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职追责”。必须以最细致的工作消除隐患,紧盯交通安全和水上运输、烟花爆竹及燃气安全、煤矿及非煤矿山安全、消防安全及森林防火、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强化防范措施。同时,要加强群众安全意识教育,抓好敬老院、学校等场所的安全管理。
  必须以最扎实的作风履职尽责,牢牢抓住“责任”落实这个主要矛盾,“党政同责”必须扛在肩上,采取更加坚决、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措施,切实堵塞安全漏洞;“部门监管责任”必须全覆盖,做到责任无盲区、管控无死角、监管全覆盖;“企业主体责任”必须全落实,让安全责任成为企业的共识和义务,并贯穿于企业的一切生产活动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