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月11日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03968 发布日期 2017-01-11 20:5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字体: 分享:
  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崔光华常务副主任所作的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六年来的工作,同意报告对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今后五年工作的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部署和本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履行法定职责,扎实开展地方立法、决定重大事项、监督、人事任免等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为我市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