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幼儿园校本研修团队获陕西省中小学校本研修优秀团队

    作者:温洁 时间:2017-01-11 16:25 来源:市幼儿园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市幼儿园校本研修团队荣获“陕西省中小学校本研修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是我市获此殊荣的唯一一所幼儿园。
      近年来,该园本着“全员参与、内涵发展”的指导思想,坚持“创新教科研形式,提高教科研意识,转变教师理念,深入课题研究,重视课程建设,创建园本特色,引领教师成长,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的原则,形成了三级三类幼儿园五大领域骨干教师体系,建立“名师工作坊”4个,培养省市级学科带头人4人、省市级教学能手18人,10余位教师在省市级论文、案例评比分获一、二、三等奖,7位教师在市级微课数字故事大赛评选中获奖,园本研修学时认定中,教师考核评估合格率达100%。
      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有力推动下,市幼儿园非常重视校本研修工作,充分发挥校本研修团队自身优势,健全管理机制,强化专业引领,搭建研修平台,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对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