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会议进一步强调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25 12: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23日,市政府召开市安委会(交安委、消安委)会议,专题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市安监局、交警支队、消防支队分别关于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的情况汇报,对全市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市政府副市长何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安委会、交安委、消安委成员单位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逐一听取12个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牵头部门的情况汇报后,何邦军指出,2016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的形势总体平稳。消防方面,火灾受伤人数降幅明显;交通方面,死亡3人以上的交通事故起数有所下降。但从检查反馈的情况来看,全市安全生产方面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主要表现在:思想认识不够,基础工作不牢靠,责任落实不到位,预案、制度针对性差等。何邦军强调,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安委会要牵头制定明确措施,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按期整改到位。
  何邦军要求,市安委会、交安委、消安委及各成员单位要在12月5日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的基础上,进一步认识我市交通事故易发多发,经济基础薄弱、安全基础不牢,企业主体安全意识不强的安全工作市情,高度重视我市安全隐患问题最集中、最易爆发的冬春季节,持续发力并重点抓好交通、煤矿、易燃易爆品监管、消防、地质灾害等领域安全工作。要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为契机,落实改革举措,夯实安全责任,强化依法治安,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制度机制,筑牢基层基础。切实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