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扶贫开发局多措并举抓整改

    作者:胡亚斌 时间:2016-10-11 11:39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字号: 打印

      今年7-9月,市委巡察第四巡察组对市扶贫开发局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巡察,10月21日巡察意见反馈后,市扶贫开发局党组、纪检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细化任务、制定方案,夯实责任,巡察整改工作扎实推进。
      一是细研意见定方案。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深入研究整改措施,制定印发了《安康市扶贫开发局关于对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并召开全体干部会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二是夯实责任列清单。市扶贫局对市委巡察反馈13项反馈意见进行了细化,制定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按照责任分工落实整改牵头领导和承办责任人,明确整改完成时限,列出整改任务清单,实行限时办结制。三是定期研究抓落实。整改以来,市扶贫局党组听取整改有关事项4次,对有关问题及时做出决策,保证整改工作有力推进。围绕整改事项,局纪检组召开会议7次,研究整改推进及案件线索处置工作。四是建章立制重实效。坚持边改边建的原则,市扶贫局党组、纪检组结合反馈的意见,围绕进一步夯实两个责任、加强廉政防控、强化执纪问责等问题,制定了市扶贫局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廉政防控制度、周三学习日制度、学习会议通报制度、限时办结制度等,完善了局党组会议制度、局务会会议制度等,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强化执纪监督,局党组、纪检组听取党组成员、各科室廉政工作汇报,约谈干部3人,批评通报2次。止目前,13项整改意见已完成11项,有2项正在程序扎实推进,确保在整改期限内全部完成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