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与陕西循环发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艾蓓 时间:2016-12-12 08:26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12月9日,我市与陕西循环发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举行金融扶贫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副市长何邦军,陕西循环发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琳,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市发改委主任唐军出席签约仪式。
  陕西循环发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经省政府批准设立,是我省唯一一家面向陕南三市设立的专业性、政策性金融机构。公司秉承“政府引导、政策支持、市场化运作”的经营宗旨,通过金融创新,配合地方政府,对确定的具有产业引导作用的企业、项目以及重点工业园区提供专业化融资辅导、担保服务和直接投资,支持地方循环经济的发展。
  何邦军在致辞中介绍了安康市情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十三五”时期,是安康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的决胜期,也是加快绿色循环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的重要机遇期。我们将按照“追赶超越”的定位和“五个扎实”的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开放引领、绿色强市、城乡一体、民生优先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打响“秦巴明珠·生态安康”品牌,打赢脱贫攻坚战。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务实合作,为金融扶贫探出新路子、结出新成果。
  签约仪式上,陕西循环发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分别与安康市扶贫局、中国银行安康分行、工商银行安康分行、建设银行安康分行、长安银行安康分行、西安银行安康分行签署了金融扶贫战略合作协议和银担合作协议,将在“十三五”期间,为我市产业化扶贫项目和扶贫龙头企业,提供人民币十亿元的担保额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