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万达集团发展中心来我市考察

作者:董良军 时间:2016-12-04 21: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2日,市长徐启方与到访的万达集团发展中心西北区域总负责人、发展中心副总经理王忠一行进行坐谈,双方就发展绿色循环产业达成共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副市长何邦军参加座谈。
    徐启方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安康市情,对万达集团来安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安康坐拥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潜力无限,为发展绿色循环产业提供了有利条件。当前安康发展正处在追赶超越阶段,优越的区位优势、独特的生态优势、丰富的资源优势,为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真诚希望万达集团抓住难得机遇,发挥国内领军企业优势,加大在安项目投资布局,来安投资兴业。安康将积极搞好各项服务,为企业在安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赵俊民说,安康孕育着无限投资商机和发展机遇,万达集团作为国内外知名大企业,其先进发展理念、全方位经营管理经验必将对安康追赶超越发展产生巨大推动作用。希望万达集团深度考察,综合考量,早日落户安康。安康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与万达集团进行务实合作。
    王忠表示,安康优美的自然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广阔的发展前景使考察团一行印象深刻,万达集团将在实质性考察、调研的基础上,以商业地产、体育健身、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等为重点,把安康作为发展投资的优先选项,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力促项目尽快落地,积极助力安康超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