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在西洽会上引资1.7亿元

    作者:李谢军 时间:2007-04-13 09:38 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网站 字号: 打印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紫阳县签约项目5个,项目总投资1.8亿元,引资1.7亿元。 
      紫阳县参加本届西洽会的项目20个,包括农林、水能开发、矿产开发、轻工项目、生态旅游五个方面,签约项目5个,其中与湖北省石堰市鼎兴矿业签约的投资5500万元的钒矿综合开发项目,参加省团集中签约;与浙江省丽水万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签约的投资3500万元的紫阳县苗河水电站开发项目、与成都藏力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约的投资3500万元的茶山风情观光园开发项目等5个项目参加市团集中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