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在市林技中心调研林业科技服务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24 11: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23日,副市长鲁琦在市林技中心调研时强调,要不断强化科技服务能力,提升科技服务水平,为做大做强茶叶、核桃等特色林业产业发挥关键作用。
  在听取市林业局、市林技中心负责人就有关工作的汇报后,鲁琦指出,近年来,林业科技服务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茶叶、核桃等特色产业,在良种选育、繁育和技术服务指导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林业产业建设,出奇制胜在科技,林业科技在林业产业发展中的作为和地位至关重要。林业科技人员要走进山林、走进园区、走进企业搞服务;要转变观念抓重点,围绕主导产业抓推进,围绕林业园区抓技术,围绕产业企业抓良种繁育,围绕产业队伍抓培训,围绕产业建设抓标准,围绕技术攻关抓联合;要开拓创新抓管理,积极策划、包装、争取科技研发项目,建立林业科技队伍管理机制、承包机制、保障机制和考核机制,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培育一批国家级、省级林业科技专家,努力打造一支技术领先、作风过硬的林业科技队伍,为全市林业特色产业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