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开展全市食品药品重点工任务督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14 09:45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为全面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市食药监局近期组织对全市各县区食品药品重点工作开展督查。
  本次督查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一是查重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重点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投诉举报办理、稽查办案、示范安全创建、企业帮扶等内容;二是查重点职能任务落实情况。重点查食品安全应急能力、网格化监管、专项整治、飞行检查、GSP认证及特殊药品、保健品监管等情况。三是查阶段性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重点查农村集体聚餐、秋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夏季乳饮品、糕点、豆制品、肉制品、蜂蜜专项整治、“三小”整治以及全市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示范推进会、“三小”现场会落实情况等。四是行政执法监督检查。重点查行政许可、行政处罚、日常检查等是否规范,监管责任是否到位等内容。
  本次督查时间为10月底至11月中旬,共分为五个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目前督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