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科技厅来我市考察2017年度省科技计划重大重点项目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14 07:42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11月8日至10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领一行4人,对我市2017年度拟立项的部分省科技计划重大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

  史高领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市旬阳县、白河县和汉滨区等8个县区,对通过技术评审答辩的重大科技创新、特色产业链、重点研发、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等项目进行了详细考察。通过深入企业生产基地、加工车间等地实地查看,听取项目申报单位关于项目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了项目的主要内容、申报单位开展科研活动或产业化的基础条件、相关配套条件落实情况以及项目预期经济社会效益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做好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意见。本次考察调研为我市2017年度重点科技项目立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我市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