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详细页

    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总体情况介绍交流

    访谈时间:
    2011年12月09日 15时(星期五)
    访谈嘉宾:
    王汉琳
    访谈状态:
    [ 已经结束 ]
    访谈简介:

      近年来,在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旅游业的决定》,2011年全省旅游工作会、全省旅游景区建设现场会会议精神,全市旅游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建设山水休闲度假胜地和国内一流生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按照“打造南宫山、连通汉江水、建设旅游村、提升中心城、发展度假区”的发展思路,以“一山(南宫山)一湖(瀛湖)一城(中心城市)”为核心,以四大片区(汉水风情休闲游、巴山生态度假游、秦岭山水体验游、田园观光乡村游)为支撑,旅游村镇为覆盖的思路,全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加强宣传促销,优化旅游环境,打造生态旅游品牌。2010年,全市接待游客121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7.05亿元。
      12月9日下午15时整,我们将邀请市长助理、市旅游局局长王汉琳同志走进市政府门户网站直播间,就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总体情况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内容

    正序 倒序 间隔: 自动刷新 手动刷新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