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茶叶学会成立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7-11 08: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9日,安康市茶叶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鲁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琦指出,成立安康市茶叶学会,是当前助推安康富硒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需求,也是统筹推进“茶产业、茶科技、茶文化”高效结合的有效举措,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要扭住“产业现代化、产品品牌化、科技实效化、园区标准化、市场国际化、主体企业化、业态融合化”这个牛鼻子,围绕“坚定一个目标、当好两个纽带、发挥三个作用”,进一步坚定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当好联系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和联系茶农、茶业主体的纽带桥梁;为产业发展做服务、为科研合作做保障、为示范引领做楷模,为安康富硒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强劲科技能量。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积极支持茶叶学会开展工作。
      成立安康市茶叶学会,旨在为全市茶叶专业领域单位组织、茶叶科技文化专家、工作者、企业人士以及致力茶产业发展有识之士搭建科技文化交流平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结合,更好地服务茶叶产业和茶企、茶农,为乡村振兴、产业振兴做出应有贡献。据了解,安康茶叶学会首批登记注册会员单位53家、个人会员134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