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徐启方调研检查城区项目建设

作者:董良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15 20:19

  6月15日,市长徐启方在高新区调研检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解放思想,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加强跟踪落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实干中加快追赶超越步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凯庆、市政府秘书长何邦军一同调研。



  徐启方一行先后查看了中心城市北环线、长春路、红星路等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这些项目都是推进城市“重心北移”、拉大城市骨架的重大项目,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以钉钉子精神跟踪落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实践,高度重视和精心谋划好PPP项目,提高签约成功率,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徐启方还来到安康中学分校和市一小分校选址现场,听取教育专家意见,他指出,教育关乎每个家庭,在城市发展规划中一定要充分考虑学校、卫生、文化等公共事业布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打造一流校园,努力把学校建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在市委党校二期项目现场,他要求,要认真贯彻中省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基地建设,努力创造更好办学条件。
  在市工人文化宫选址现场,徐启方强调,项目规划设计要与城市功能布局相融合,努力打造环境优美、功能完善、服务配套的“职工之家”,千方百计加快推进措施,力争年内开工,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