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徐启方在石泉调研园区建设

作者:谭文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28 13:55

  5月27日,市长徐启方在石泉调研园区建设时强调,大力推进园区管理模式、投融资机制创新,建立创新创业支持平台,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提升园区承载和引领发展的能力。市政府秘书长何邦军一同调研。



  徐启方一行在饶峰镇了解子午驿站旅游景点情况。他强调,景区景点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提升文化内涵,凸显地域特色,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水平的不断。在神州秀彩叶苗木繁育基地、乾佑禾濒危药材示范基地等农业园区,查看克隆速生苗木繁育,白芨、黄精等中药材种植情况。他要求,要完善龙头企业与农户利益联结机制,发展推广特色农业项目,维护种植户的利益,实现持续稳定增收。要树立风险意识,把农产品保险与特色农业种植有机结合起来,确保特色农业项目健康持续发展。
  在古堰工业集中区,徐启方一行先后来到驾培中心、名锐迪金属材料、富泉纺织、鑫晨重工机械、锦晖服饰等公司,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产品生产线。徐启方强调,加快工业园区建设是拉动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加大扶持力度,搞好水、电、路、讯等基础配套,积极探索园区职工托儿所、幼儿园、小食堂等配套,以完善的服务吸引人气,积极支持企业干事创业,努力营造企业家安心生产的良好氛围。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通过优惠政策的引导,充分发挥园区聚集带动效应,吸引广大投资者前来投资创业。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