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2016年重点任务公开承诺(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2-03 11:27

  1.完成省委教育巡视诊断整改任务。重点解决一体化运转机制问题,打造特色优势专业,发挥好职业教育龙头作用。
  2.完成五校北迁总体任务。2016年9月前完成学院南校区整体搬迁,实现安康技师学院、安康技工学校、电大安康分校迁入新校区办学。
  3.完善新校区配套设施。体育场6月底前建成投用,年底前完成新校区景观绿化工程(二期)、综合办公楼建设以及体育馆建设任务过半。
  4.发挥好安康市职教集团的引领作用。牵头制定整合县区职教中心专业发展方案,促进差异化发展。在旬阳、石泉职教中心加挂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分院牌子,实现一体化招生,中高职衔接招生人数在2015年的基础上增加300人,完成技能培训7000人次。
  5.积极开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专业,全面落实贫困家庭子女接受中、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免学费和生活资助政策。完成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下达的年度任务和汉阴县铁佛寺镇东沟村年度包抓帮扶任务。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