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紫阳县盘龙天然富硒绿茶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8 17:16

    单位地址:陕西省紫阳县红椿镇
    法人代表:孙洪军
    经营范围:天然富硒绿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及科技开发。
    紫阳县盘龙天然富硒绿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是一家集天然富硒绿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及科技开发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现属安康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公司依托当地茶叶优势资源,紧紧围绕“基地建设天然有机化、加工质量卫生清洁化、营销服务平台多功能化”三大特色建设目标,全力打造“公司+专业合作社+市场开拓”的产业运作模式,全力引进、研发并推广富硒茶全程清洁化生产技术。努力实现和谐共谋主导产业健康发展,科学、规模、特色、高效共赢的产业发展机制。
    公司下设一个总厂(原盘龙茶厂:总投资2000万,建设标准化初制车间6000㎡、清洁化流水生产线1条,年加工能力120吨)、二个中型名茶初制加工厂(兰草茶厂、尚坝茶厂),联营带动23个小型茶叶加工厂。覆盖全县茶园3万余亩,带动茶农3400余户,已建精品无性系有机示范茶园1000亩。目前,公司已牵头成立了紫阳县红椿镇盘龙茶叶专业合作社,依托新建“大叶泡”茶树200亩母本园、50亩繁育园,每年发展3000亩“紫阳大叶泡”茶树标准化种植园,实现区域加工、产品质量规格统一化,服务带动种茶农达到种植管理茶园科学专业化。
    目前公司销售的产品为“春独早”牌紫阳天然富硒茶系列产品,已取得“QS”认证,紫阳富硒茶国家原产地保护商标使用权,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有机茶认证,并取得外贸出口经营权。2007年公司生产的紫阳富硒毛尖茶在“中国•紫阳第六届富硒茶文化节”名茶专家评审中荣获“茶王”称号,2010年4月生产的富硒绿茶获得“中国陕西茶叶节大宗绿茶评比金奖”。2009年2月获安康市人民政府“促进科学技术进步工作重大贡献奖”、9月获得安康市委市政府“先进集体单位”、9月盘龙富硒茶基地被评为安康市“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