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陕西泸康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8 17:07

  陕西泸康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1年,位于陕西安康汉滨区巴山东路31号。企业法人姜中古,公司现有职工700余人,土地380余亩,总资产1.8亿。

  集团公司经过两次改制形成现在以泸康酒业公司为母体公司,独资、股份控股等形式统辖的泸康供销公司、金秋家电公司、泸康饮品公司、开缸酒业公司等独立核算的子公司的集团构架。公司继承传统酿造工艺,引进先进科技,铸造出“泸康”“开缸”“汉水春”“安康老窖”等四大系列百余个产品,以其窖香浓郁、甘醇生津、诸味协调和品质高雅而备受消费者青睐。1996年至今“泸康牌”系列白酒连续四次被陕西省评为“陕西名牌”产品,“泸康”商标被省商标局评为“陕西著名商标”。  1999年公司通过了国家方圆委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泸康牌”开缸酒被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评为“白酒质量优质产品”;2007年泸康公司被国家七部委联合授予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2011年“泸康牌”汉水春被西北五省酿酒工业协会评为“西北地区优秀创新白酒”称号。公司多次被授予全国白酒行业及陕西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陕西省优秀企业,陕西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

  公司多年来以“质量兴业、营销开路、诚信保障、永创一流”的经营理念为宗旨,崇尚科学管理、保证产品质量、恪定诚信经营、注重企业形象和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完善和提升“泸康”品牌的社会地位。随着公司与地方发展需求,异地迁扩建工程正式步入工作日程,公司本次迁建改造按照五年规划,二期实施,征地约350亩,请四川酒类研究设计院协助设计,全部工程技改完成后将建成陕南最大、最先进的白酒生产基地,年产白酒达到三万吨,年销售收入十亿元,年实现利税3亿元,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实现上述目标后,不仅企业有所发展,更将为国家、给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