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安康城区长岭南路道路和高井路二期建设工程开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8-31 15:19

  8月31日上午,安康城区长岭南路道路工程和高井路二期建设工程举行开工仪式。副市长陈明参加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令。
  开工建设的两条道路不仅是我市中心城市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改善沿线人居环境的迫切需要。工程建成后,对完善城市路网和功能布局,提高交通疏导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对改善投资环境,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长岭南路建设工程作为“十二五”安康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道路位于安康大道以南,东侧紧邻在建的安康学院新校区。工程范围南起规划的林苑路,北接安康大道,全长1010.5米,规划红线宽40米。工程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照明、强弱电、绿化等配套设施。工程计划总投资8861万元,2013年9月全面竣工通车。高井路二期建设工程是高井路一期工程的延续段,工程北起高井路一期重点,经安康泸康酒业有限公司,与南环东路立体交叉,南接环城干道江南段,道路全长1412.7米,路幅宽度为36米。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照明、强弱电、绿化等配套设施。工程总投资1.5亿元,计划于2013年12月投入使用。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