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政府机关举办“市政府讲堂”—— 干部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19 19:25
  为强化健康教育,普及健康知识,创建健康机关,提高干部职工健康素养,4月19日,由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市政府办公室、市卫健委、市保健办联合举办的机关干部健康知识讲座在市政府机关举行。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红会医院单乐群博士作专题辅导。
  原陕西省卫生厅副厅长、巡视员,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会长习红,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郝庆玉参加了讲座,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主持讲座。市政府机关大院各单位16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单乐群博士紧紧围绕“颈腰痛的预防与治疗”这个主题,既站在一个专家学者的角度,对生命健康的价值和真谛的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又从自己生活实践的角度,把所积累的丰富的知识经验,毫无保留地进行了传授。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使所有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对良好的生活习惯有了更高、更深、更透的认识,对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做好颈腰痛的预防、培养良好的生活情趣、抵制不良的行为习惯、保持身心健康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