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供销社主任参加包抓企业民主生活会

作者:门婷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4-16 11:26
  4月12日上午,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全程参加包抓企业—市果品公司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果品公司在职党员列席会议。
  会上,果品公司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蒋平在点评时指出,市果品公司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主题明确、思想认识统一、查找问题比较到位,对照检查深刻具体,相互批评诚恳实在,整改措施扎实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蒋平要求,会后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期限,扎实落实整改,及时上报会议情况。
  在充分肯定果品公司民主生活会的同时,蒋平对公司领导班子、职工思想、公司管理和今后发展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作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发挥好领导班子核心作用,把讲政治落实到统一思想上、落实到公司重大事项集体研究、科学谋划上、落实到聚焦矛盾问题抓落实上,落实到推动公司和谐稳定发展上。二要通过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教育,解决好职工思想问题,使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三要严格管理,把执行管理制度落实到企业日常管理中,用制度管人管事。四要破解发展难题,抓好核桃产业发展,厘清债权债务,加快组建核桃产业联合社、核桃产业集团;继续与日森公司谈判,妥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加快推进旅游文化广场置换点外墙门窗的粉刷,通过招商引资谋发展。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