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赵俊民带队赴省14个厅(局)、新闻媒体和国企对接工作

作者:邹亚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13 23:18

  4月9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带领各县区政府和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旅游区管委会以及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省发改委、财政厅、应急管理厅、新华社陕西分社、陕西省大数据集团等14个厅(局)、新闻媒体和国企对接工作。市政府领导赵璟、邱纪成、寇全安、杨淼、张维护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对接中,赵俊民分别介绍了我市2018年和今年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并对各相关方面长期以来对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各位分管副市长分别汇报了对口的工作情况以及请求省厅协调解决的事项。



  在省发改委,卢建军主任对安康以高质量发展引领高速度增长的系列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表示将通过积极争取、统筹中省项目资金,协调省级相关部门,在培育新的增长极上加大支持力度,助力安康绿色循环发展。在省财政厅,丁云祥厅长表示,将围绕民生保障、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方面,继续加大政策资金支持力度,助推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在省教育厅,王建利厅长表示,将在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深度贫困县教育帮扶、义务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政策和资金支持。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高中印厅长认为安康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有力,表示将在双拥模范城市创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烈士陵园改造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在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充分肯定了安康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安康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路子,表示将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在省应急管理厅,胡保存厅长要求,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表示将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防治、监测预警、灾害治理工程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在省商务厅,赵润民厅长肯定了安康近年来商务和招商工作取得的新成效,表示将在新安康新门户区建设、经开区创建、口岸建设、承接产业转移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在省医疗保障局,邢可利局长表示,将在医保精准扶贫、医疗救助、医保信息化建设、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对安康加大资金、政策支持力度。在省市场监管局,张智华局长肯定了安康在市场主体培育、市场监管执法、商事制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在标准化管理、检测体系建设、特种设备安全、地理标识申报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在生态环境部西北督察局,袁道凌局长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用好环保督察制度,通过环保督察工作助推安康加快绿色循环发展。



  人民日报陕西分社王乐文社长、新华社陕西分社孙波社长和中央电视台驻陕记者站王新宇站长均表示,将更加关注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聚焦改革创新、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加强沟通合作,发掘亮点经验,共同传播安康好声音。



  陕西大数据集团王茜总裁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运营、管理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力争在助力政务信息整合、智慧安康建设、大数据产业等方面达成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赵俊民要求,各县区、开发区和市上相关部门要全方位加强沟通,强化跟踪衔接,加大落实力度,努力把各方面对安康的支持转化为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全省前列。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