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赵璟指导旬阳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安政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12 21:23
  3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全程参加指导旬阳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县委书记梁涛代表旬阳县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专题教育第九督导组有关同志作以点评。
  赵璟指出,旬阳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要素齐全,摆问题坦荡直言,挖根源至思想深处,剖析原因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整改目标清楚,整改方向明确,批评建议有针对性,体现出了常委班子的团结力和凝聚力。
  赵璟强调,旬阳县委常委班子要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各方面的意见,建好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全面扎实整改,紧密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驰而不息转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知责、明职、尽力,牢牢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带头打造团结、正派、实干、清廉的常委班子,全力营造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政治氛围。要充分运用好专题教育以来作风转变释放的正能量,聚精会神谋发展,发挥好旬阳的资源优势和后发优势,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旬阳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