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安康职院以“三个十”为抓手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安之轩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6 09:00
  2019年,安康职院将以深化内涵发展为主线,重点抓好十项工作,开展十个主题活动,办好师生关心的十件实事,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抓好十项重点工作,提升学院内涵发展水平。抓党建,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抓诊改,提升质量保障水平。抓品牌专业培育,完成护理、临床医学、学前教育三个一流建设(培育)专业建设任务,力争进入全国骨干专业行列。抓人才引育,计划引进31名高层次人才,2名技能大师,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抓智慧校园建设,建成6-10门在线开放课程,提升信息化水平。抓文化建设,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抓匠心筑梦,广泛开展技能竞赛,提升学生发展水平。抓外延扩张,提升区域发展贡献力。抓治理体系完善,实行岗位目标管理,提升管理精细化水平。抓作风建设,推行率先垂范、服务基层的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
 ——开展十个主题活动,提升学生发展水平。着力打造价值引领性强、师生参与度高的品牌文化,开展“我爱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举办第三届校园体育艺术节,职业教育活动月,“弘扬创业精神  提升就业能力”教育活动和教师素质大学习大提升、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建功新时代筑梦安职院”迎国庆活动、第二届技能竞赛月、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教学骨干教学新秀评选、召开一届三次教代会等主题活动,调动师生自我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水平。
  ——办好十件实事,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落实“学生第一、教师优先”理念,着力解决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和困难。建成信息化校园,实现教学、管理、生活、服务信息化和便捷化。完成师范学院改造和图书馆内部功能规划改造,优化育人环境。投用学院体育馆和附属小学运动场,完善体育教学和活动条件。完成汉剧班练功房建设,解决教学区饮水和学生晾晒衣被问题,启动建设创客空间,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和服务,加强医务室建设,年内完成安康市公共实训中心主体建设,用心办好十件实事,实实在在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