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安康市12345热线春节假期不断线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2-12 10:51

  今年春节期间,大家都在欢度节日、阖家团圆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让群众反映的事项第一时间有人管、有回应,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坚守,这群人就是安康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的工作人员。
  安康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始终坚持7×24小时运行工作机制,春节假期全天候在线,多措并举保障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一是提前收集各承办单位假期值班表,确保收到诉求后,能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为群众排忧解难;二是科学调整班次,确保话务畅通,每天按照“五班四运转”模式,在来电高峰期加强接话力量,做到不漏接一个电话;三是管理人员在岗应急值班,保障紧急类事项及时处理及平台系统的正常运转。据统计,2月3日至10日,我市12345热线共接到来电1255件,有效来电1111件,直接答复群众616件,形成工单495件,其中:建议类26件,求助类397件,投诉类65件,举报类6件,表扬类1件。群众诉求主要集中在停水停电、出租车运营、道路交通管理等方面。群众的事情无小事,对于可以直接答复的问题,热线当场予以解答,对于停水停电等影响群众生活的问题,12345热线第一时间联动相关承办单位,急事急办,快速高效处理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例如,汉滨区党校路怡祥居小区居民反映停电问题,经12345热线紧急转交安康供电公司抢修后恢复供电;汉阴县城关镇双八路自来水管破裂问题,经工作人员维修后恢复正常......
  下一步,市政务中心将按照闭环式工作原则,对春节期间的工单逐一回访,适时开展现场问效,让群众每一个电话诉求都能落到实处。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