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总工会召开春节后“收心会”

作者:谭金花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10:11
  2月11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主持召开市总工会春节收假收心会,力促干部职工及时收心归岗,迅速投入到工作之中,为新一年工作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会议传达了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安康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全市 2018 年度党委(党组)书记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等会议精神。会上,郭达彦向全体干部职工给予新春祝福与问候,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对全市2019年工会工作重点任务及推进措施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郭达彦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脱贫攻坚决战年,这一年大事多、喜事多,追赶超越势态更加趋紧,全市工会系统干部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五个扎实”工作要求,切实抓好改革创新和维权帮扶,更好地团结和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开创新时代安康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