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发改委传达学习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2-12 09:19
  2月11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安康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驻委纪检组组长方磊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郭青同志在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贯彻落实好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对于进一步加强市发改委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中、省、市决策部署在发改系统落地生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系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列入各支部学习的重点内容,要领会领导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工作报告,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精心部署今年各项工作,制定2019年工作要点,列出工作责任清单,建立督办考评系统,压实“两个责任”;强化警示教育,坚持抓早抓小抓实抓细;突出审查调查,加强政治生态研判,紧盯关键少数,抓住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和重要环节,以“五个专项工作”为重点,严肃查处违反政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规选人用人、插手项目建设、贪污贿赂、违规收送礼金、失职渎职等违纪违法问题,突出政治监督,抓好日常监督,做到精准监督。四要推进当前工作。把学习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即将开展的以案促改活动、违规收送礼金、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工作结合起来,一起督促检查,确保取得实效。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