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平利县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作者:陈力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12 08:36
  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召开后,平利全县上下迅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平利县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领会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团结一致、担当务实、攻坚克难,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脱贫攻坚整县摘帽,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结合脱贫攻坚宣传宣讲,开展有声势、有影响、有深度的学习宣讲活动,及时把全委会精神传达到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中去,营造拼搏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平利县将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为动力,毫不动摇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定不移以脱贫攻坚为大为重为先,突出重点,强化保障,高质量完成16400人的减贫任务,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整县摘帽大决战的全面胜利。突出“五个重点”,瞄准大决战的靶心。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把产业就业作为增收根本,把群众满意作为核心标准,把精准退出作为底线要求,把补齐短板作为关键举措。强化“五个机制”,凝聚大决战的攻坚合力。建立无缝衔接的责任落实机制,建立张榜晾晒的工作推进机制,推行真情感化的服务群众机制,坚持立查立改的督查督办机制,建立奖罚分明的激励问责机制。
  平利县将以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为指引,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五美平利”建设再上新台阶。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四场保卫战,坚决守护平利绿水青山;坚持四区同步,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做强工业集中区,做优现代农业园区,做精乡村旅游景区,做亮新型农村社区;紧扣四个载体,加快推进城乡协调发展,强力打造城市综合体,创新打造田园综合体,精心打造旅游综合体,全力打造文化综合体;优化硬环境、政策环境、服务环境、法治环境四个环境,打造招商引资开放高地;着眼公众安全、公平正义、精神文化、公共服务四个需求,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