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赵俊民带队赴西安海关对接工作

作者:安政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11 16:38

  1月10日上午,市长赵俊民、副市长杨淼带领市政府办、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 赴西安海关对接工作,与西安海关关长孙世和、副关长龙承伟等座谈交流。



  赵俊民对西安海关多年来给予安康发展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着重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和潜在优势,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的总体思路和阶段性成果,以及安康在全国大开放格局中的发展预期和美好前景。
  杨淼简要介绍了安康基本市情、经济发展及外经贸工作情况,希望西安海关在开放招商、产业发展尤其是促进外贸外资等方面给予安康更大支持。
  孙世和充分肯定了安康推进开放发展的思路、做法和成效,尤其点赞安康近年来取得的好成绩和干部群众奋勇争先的干劲,认为安康未来的发展会更快更好。他对安康融入国内更高层面的开放发展、实施产业开放打入国际市场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表示,西安海关将加大对安康支持力度,双方进一步密切衔接沟通,统筹推进设立海关、口岸、保税仓等事项,为安康外向型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