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石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防止春节期间“四风”反弹

作者:熊毅楷 来源:石泉县 发布时间:2019-01-11 08:28
  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期,为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石泉县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出现。
  严明纪律规定。认真落实有关规定,严禁公款吃喝,互相宴请、挥霍浪费,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纪念品等,严格执行公车使用有关规定,严禁公车私用。严格财务纪律及管理,严格控制公务支出,削减一切不必要开支。
  严查主体责任。大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全县要绷紧纪律之弦,管住手、管住嘴、管住心,带头抵制“四风”,树起廉洁“标杆”。
  严格监督检查。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严厉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坚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及时通报,绝不姑息,确保机关风清气正、清正廉洁。
  严肃执纪问责。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防止小问题造成大影响。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力、问题多发频发、该发现的问题没有发现、发现问题不报告不处置的,严肃追究责任。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