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郭青在汉滨区县河镇红升社区讲党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10 15:02

  1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汉滨区县河镇红升社区,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镇村党员干部讲党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参加活动。



  郭青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村党支部作为党在农村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好《条例》落实落细,主动对位工作方法、工作机制、工作内容,切实做到产业链在哪里、新社区工厂在哪里、流动党员在哪里,支部的作用就发挥在哪里,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郭青强调,要把“党建+”系统思维在基层转化为“支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主心骨”作用。做好村级工作,要尊重群众、服务群众,群众的事情由群众说了算,把好事办好。做一名优秀村干部,必须能力过硬,在脱贫攻坚、乡村旅游、特色产业发展、农村“三变”改革等工作中典型示范,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必须敢于担当,面对矛盾问题不退缩、不回避,不当“老好人”,树正气、破难题;必须真心奉献,不牟取私利,不优厚亲友,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必须公道正派,不搞歪门邪道,自觉依法办事、照章理事,切实赢得群众衷心拥护。
  市委秘书长,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汉滨区有关负责同志,县河镇100余名镇村党员干部聆听党课。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