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赵璟调研人社发改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06 13:25

  12月3日至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先后前往市人社局、市发改委调研,分别就两个部门今年工作开展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深入详细了解,对明年重点工作作以研究谋划。



  在市人社局,赵璟鼓励大家再添干劲,扎实工作,全力抓好创业就业、社会保障、收入分配、人才强国、人力资源协同产业发展、“放管服”改革等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同时要提早谋划2019年工作,突出重点抓好教育、卫生薪酬制度改革,新社区工厂和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等工作,着力打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新亮点。



  在市发改委,赵璟指出发改工作要自觉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创新发展和深化改革为主线,切实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谋划包装重点项目,扩大项目投资、推动产业集聚上下足功夫,在新安康门户区建设、苏陕扶贫协作、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气化安康等重大专项工作彰显新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全年目标考核任务冲刺,推动实现“四连优”。
  赵璟在调研中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保持优良作风,提振精神状态,奋力干事创业,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和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