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盐务局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市盐务局 发布时间:2018-12-06 10:06
  12月5日,市盐务局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重要法规,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金华荣带领机关党员学习了《条例》,结合工作实际对部分章节内容进行了分析讲解,会议指出《条例》的出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了我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理论的又一创新成果,是我们抓好党支部工作的重要遵循,要采取集中学习、党员自学、讨论交流、领导干部讲党课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坚决贯彻落实。
  会上每名党员简要总结汇报了年度学习、思想、工作情况,对照党员标准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方向。发放了评议表,开展了年度党员民主评议。要求支部和总支进行年度党建工作回头望,归类整理相关资料,迎接党建年度考核。
  会上还学习了市委网信办《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通知》和中宣部《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要求党员提升法规素养,加强自我约束,争做安康好网民。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