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石泉县三家企业被授予“2018年安康诚信计量示范单位”称号

作者:阮涛 王平安 来源:石泉县 发布时间:2018-12-06 09:54
  按照《安康市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现场评价验收细则》的评价要求和方法,石泉县的民威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石泉县新堰加油站和新正石油商贸有限公司通过评价确认,被授予“2018年安康市诚信计量示范单位”称号。
  今年以来,为大力推进诚信计量体系建设,打造放心消费工程,树立“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品牌,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诚实守信、优质满意的计量环境,这三家企业积极参与、自我承诺、自愿申报,顺利通过现场评价、综合考核验收、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三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自觉维护市场计量秩序,树立诚信经营品和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促进诚信石泉、和谐石泉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