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我市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成立

作者:周磊 来源:市编委办 发布时间:2018-11-29 10:24
  11月28日,安康市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同步组建。
  组建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并作为市县两级政府工作部门,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大举措。市编委办接到省编办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向市委、市政府和市编委主要领导作了汇报,市委、市政府和市编委领导高度重视,分别作出批示,要求从快从高、特事特办、马上就办。根据批示,市编委办将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组建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进行落实。11月25日,市编委办召开主任办公会专题研究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组建事宜。11月26日,市长、市编委主任赵俊民主持召开安康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决定成立组建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组。11月28日,副市长鲁琦主持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会,会议宣读了市编委会关于组建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宣读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筹备组负责人任职函,筹备组负责人表态立即到位,进入工作状态。各相关部门按照任务分工,各负其责,组织落实。
  据了解,截止11月28日,10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组建工作已基本到位,其中石泉、平利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已对外挂牌,正式开展工作。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