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倡议书

作者:佚名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11:32
全市广大科研工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科研工作者爱国奋斗精神,鼓励科研工作者建功立业,安康市科学技术局向全市广大科研工作者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信念,勇于创新。党的十九大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为新时代科技工作者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广阔天地和创新舞台。全市广大科研工作者要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畏艰险,勇于探索,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追赶超越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战略目标上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科研工作者的时代贡献。
  二、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市广大科研工作者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号召,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部署,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紧跟时代潮流,立足发展需要,瞄准科技前沿,聚焦重点领域,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让科研创新成果惠及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在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中再立新功。
  三、团结协作、淡泊名利。全市广大科研工作者要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团结奋进,务实创新,摒弃唯论文、唯成果、唯项目的思想,要有甘坐冷板凳、肯下苦功夫的恒心和毅力,树立不务虚功、不图虚名、集智攻关、互利共赢的大局观念,真正把论文写在新时代安康的大地上。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科研工作者的重任,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不断夺取新时代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的新胜利!


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10月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