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

作者:李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09 08:14

  10月8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赵俊民指出,前三季度全市经济稳健运行,主要经济指标持续较快增长,稳定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但也存在投资增长后劲不足、要素保障不够等问题,面临着不少困难和挑战。各级要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追赶超越定位不松劲,着力破解影响追赶超越的关键问题,认真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环保整改、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经济高速度增长与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既定各项目标任务。
  赵俊民强调,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全体干部要带头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责任、落实、奉献”工作要求和“五个一流”工作标准,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不懈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投身追赶超越中彰显奉献精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强化沟通协作和督办落实,坚持解放思想,坚持开拓创新,坚持实事求是,把政府各项工作做细做精做实;要强化廉洁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按规矩办事处事成事,汇聚起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实现“四连优”目标。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