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赵俊民调研检查高速公路建设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作者:吴单 来源:安康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01 00:05

  9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带队先后来到宁石、安岚、平镇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开展慰问活动,副市长何邦军一同调研。




  在宁石高速四分部、平镇高速7标段曾家互通立交及1标段平利龙古立交、安岚高速1标段吉河汉江特大桥建设现场,赵俊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向三条高速公路的建设者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慰问。在听取了项目征地拆迁和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后,赵俊民指出,加快高速公路建设,是建设安康秦巴山区区域综合交通枢纽,提升区域交通互联互通水平的重要举措。宁石、安岚、平镇三条高速公路桥隧占比高,地质条件复杂,施工作业难度大,各相关方面以干克难、强势推进,工程建设取得良好进展。



  赵俊民要求,要坚持把质量和安全贯穿到工程建设始终,确保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全体建设者要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和连续作战、奋力攻坚的作风,铆足干劲、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配合协调机制,加大现场处置力度,各相关县区和部门与施工单位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密切沟通,通力合作。要落实项目建设属地负责主体责任,坚持征迁标准,保障群众合法诉求,对“五霸三抢一哄”以及非法阻工等违法行为要严厉打击,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据了解,平镇高速征地拆迁进入收尾阶段,年度投资完成18.28 亿元,占年度计划91. 40%,累计完成投资56.81亿元,有望实现提前通车。安岚高速征地拆迁迅速推进,已累计完成投资19.6 亿元,10月可全面开工建设。宁石高速已做好征地拆迁准备,建设单位、总承包部已进驻石泉县,施工单位已进场,临建设施正在加快建设。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