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关于网友通过市长信箱栏目咨询“《安康市大力吸引人才人口若干政策措施》具体细节”等问题的答复情况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25 17:51
  9月8日,有网友通过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市长信箱栏目咨询“《安康市大力吸引人才人口若干政策措施》具体细节”等问题。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迅速就网友咨询问题进行了答复。具体内容如下:为加快吸引人才人口在安康聚集,支持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和高速度增长,我市出台了《安康市大力吸引人才人口政策措施》,该政策措施全文内容可在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中搜索了解。关于网友在信件中咨询在职提升学历可享受哪些政策的内容,政策措施中明确提出“鼓励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干部职工提升学历,对取得国民教育博士学位、并继续在本市工作的给予10万元奖励,第一年工作期满发放20%、第二年工作期满发放30%、第三年工作期满发放50%。”有关优惠政策的兑现请网友毕业返岗后再按相关程序申请。关于子女就学方面的相关政策,请网友向教育职能部门咨询了解。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