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我市6家先进集体、21名先进个人喜获陕西省总工会表彰奖励

作者:李久航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08:48
  近日,陕西省总工会表彰命名一批陕西省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等先进集体和陕西省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等先进个人。我市汉阴县实验小学工会委员会、安康市汉滨区流水镇中心卫生院工会委员会、陕西嘉晟实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旬阳县政协机关工会委员会4家单位荣获陕西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旬阳县平安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工会、紫阳县向阳茶果产业有限公司工会荣获陕西省“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王衍柏、陈金岚、汪显凤、陈仪清、袁晓侠 、季丽、钱宝玉、邱新梅、王道静9名同志荣获陕西省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王芳、马悦、曹安康、冯涛、黄铭、李爱玲、乔松、任淑舜、唐国春9名同志荣获陕西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马 勇、晏长荣、储小平3名同志荣获陕西省优秀工会之友荣誉称号。
  近年来,安康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牢牢把握党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和职工群众的新期盼,以服务职工为宗旨,以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为重点,围绕创建“维权之家”、“技术能人之家”、“温暖之家”、“民主之家”、“学习之家”、“和谐之家”“平安之家”,不断创新建家载体,丰富建家内容,努力推动我市职工之家建设创新发展。全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巩固、发展、提高”、“会、站、家一体化”的目标,严格“六有”工会建设标准,积极开展“双亮”,“双争”,落实会员“四权”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拓创新,努力把职工之家建设成为职工“思想教育的课堂、维护权益的阵地、帮扶服务的平台、提升技能的基地、文化活动的中心”,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实现我市工会工作追赶超越创新创优。
  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小家)23家,陕西省模范职工之家(小家)44家,安康市先进职工之家(小家)430家。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