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宁陕县医院与9家乡镇卫生院签约建立医共体

作者:赵立 来源:宁陕县 发布时间:2018-09-12 10:59
  9月7日,宁陕县医院医共体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县医院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表决通过了《医共体章程》及理事会成员名单,宁陕县医院作为医共体的主体医院与江口中心卫生院、四亩地中心卫生院等县域内9家乡镇卫生院签订了医共体协议书,这标志着宁陕县医院医共体正式成立。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宁陕县医院医共体2018-2020年工作规划》、《2018-2019年度医共体任务推进计划》。
  宁陕县医院医共体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基层首诊、分级医疗、上下联动、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强基层,保基本,建机制为目标,充分发挥医疗资源聚合效能,优化资源配置,全面提升医共体的服务品质。
  作为医共体的主体医院,宁陕县医院将紧紧围绕“解决一项医疗防病急需,突破一个薄弱环节,带出一支技术团队,新增一套服务项目”的总体要求,从医院管理、科室建设、制度建立、业务开展、健康扶贫及人员培训等方面对基层卫生院进行精准帮扶,不断提高县域内医疗服务水平,为宁陕人民提供方便快捷、质优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