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我市举行新兵欢送大会 900名新兵奔赴军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11 14:11
  9月10日,我市举行2018年新兵欢送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委常委、安康军分区政委金全斌,安康军分区司令员李全国出席欢送会。



  安康作为陕南抗日第一军创建的革命根据地,全国命名表彰的“双拥模范城”,素有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今年我市新征入伍士兵共900名,其中大学生士兵占55%,他们将积极投身于人民军队的大熔炉接受锻造磨炼,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



  欢送会上,赵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305万安康人民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并对入伍新兵提出殷切嘱托,希望他们牢记家乡父老的重托,发扬“敢创一流、敢挑重担、敢为人先”的安康创优精神,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勤奋学习,苦练本领,磨砺品质,争做合格军人、优秀士兵,以优异的成绩为家乡和亲人争光,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她同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关心照顾好军人家庭的生产、生活,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