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赵俊民参加安康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揭牌暨首期实践教育开班仪式

作者:张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11 14:15

  9月10日上午,安康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揭牌暨首期实践教育开班仪式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副市长杨淼,市政协副主席吴大康,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军、院长马恒昌参加活动。



  杨淼在致辞中强调,实践基地要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人文素养为重点,优化教师配置和培养培训,创新精品课程开发与设计,促进学生知识巩固、能力锻炼、意志培养。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和安全管理,规范有序组织辖区学生参加实践教育活动,选派责任心强的带队教师协助做好实践教育期间日常管理,实现校外教育活动经常化、制度化,共同促进全市校外教育的健康发展,把基地打造成我市校外教育的特色示范工程。

  唐军表示,实践基地将遵循教育规律,对接学生需求,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完善设施设备,科学安排实践活动,规范运行管理,精心组织实践教育,使基地真正成为促进中小学生科学探究精神培育示范基地、素质教育示范基地、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示范基地,为全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揭牌仪式后,赵俊民还参观了实践基地机器人工作室、创客空间、3D打印体验馆等展馆,检查了校园教职工和学生食堂食品卫生情况。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