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庆祝第34个教师节

作者:周元旬 韩苗 陈晨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0 10:25

  9月7日,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全院教职工隆重集会庆祝第34个教师节,唱响“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鲜明主题,激励全体教职工忠诚担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并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颁奖。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军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向全体教师报告了学院近年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发展的美好愿景和工作思路。唐军指出:今后几年,安康职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五年建成省级优秀职业院校的目标要求,不忘初心,心无旁骛,加快追赶超越。一要突出坚持学生第一、教师优先的发展理念;坚持“练一技之长、修一身厚德”的培养目标,坚持“服务基层、率先垂范”的工作方法,坚定不移抓落实。二要突出内涵发展重点,集中精力抓质量。要加快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加强教学教研,以诊改为抓手,重点构建专业发展目标链和课程发展目标链。加强思想文化建设,提高学校办学品位,提升教育品质。三要突出体制机制,加强组织保障、健全制度保障、优化后勤保障,努力争取政策支持,尽力改善教学和办公条件,不断提高师生的幸福指数,为持续发展助力。
  唐军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牢固树立“党建+”系统思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班子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教育,切实维护安全稳定,提升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加快追赶超越创建省级优秀职业院校提供坚强的保证。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恒昌主持大会并讲话指出:学院召开的教师节庆祝大会,也是学院追赶超越和内涵发展、奋力创建省级优秀高职院校的动员和推进大会。2017-2018学年,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广大教职工获得省级及以上集体荣誉3项、个人荣誉47项,学院通过这次教师节表彰大会,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潜心育人,着力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形成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和改革创新的强劲动力。他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追赶超越促发展,奋发有为做好本职工作。要突出内涵提质量,提升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的能力和教学管理水平。要敬业奉献抓落实,认真履职求实效,爱岗敬业比奉献,一心一意抓落实。加快推进学院追赶超越、实现内涵式发展。



  会议宣读了《中共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的决定》。3个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127名教师荣获先进个人称号。获奖教师发言:珍惜荣誉,以干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追赶超越再立新功!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