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韩苗 李建勇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30 08:42
  8月28日上午,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举行揭牌仪式,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军、院长马恒昌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并为附属小学揭牌。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建设是市政府确定的教育重点工程,是落实“疏解江南、重心北移”战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完善公共服务的重要举措。该校位于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校园东南侧,总占地面积35.91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按54个教学班、在校生2400人规模规划建设,总投资概算8800余万元。附属小学的顺利建成,为解决周边群众子女就学难和缓解城区学校入学压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已完成了教育教学管理团队组建、代课教师的前期备课及专题培训;教师的办公室配置、学生的教室布置、教育教学器具配备以及后勤服务全部就位;基本完成了学区内的适龄儿童招录工作,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将于9月1日正式开学。按照“打好第一板墙”的总要求,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将不断提升办学品质,促进内涵发展,努力争创管理一流、质量一流的学校。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