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政府机关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20 16:24

  7月20日上午,市政府机关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萍主持会议,市妇联副主席郑其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机关112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总结回顾了机关妇委会五年来的工作,谋划了今后机关妇联工作的目标任务。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通过了《市政府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投票产生了安康市政府机关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3名。在市政府机关妇联一届一次执委会上,选举产生市政府机关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4名。何慧红同志当选市政府机关妇联主席,江华同志、许华同志、黄琰同志、陈玮玮同志当选市政府机关妇联副主席。新当选的妇联主席何慧红同志在会议上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郑其巧代表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广大妇女干部和女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勇挑重担,开拓进取,在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征程中实现巾帼梦、幸福梦。
  最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萍总结讲话,她希望新的一届市政府机关妇联在市政府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合作,齐心协力,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认真履新职责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正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热爱的温暖之家。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