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刘元世督导检查瀛湖生态旅游管委会秦岭生态保护工作

作者:安政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8-10 22:57

  8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带领市政府办工作人员对瀛湖生态旅游管委会秦岭生态保护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和检查。
  在听取瀛湖生态旅游管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后,又深入仝康建材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刘元世指出,秦岭是我国的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系列重要批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秦岭生态保护的重要性,认真按照中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持之以恒地抓好生态环保各项工作。
  刘元世要求,瀛湖生态旅游管委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总体部署和相关要求,迅速开展排查和整改工作。一是站位要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把本次排查整改作为一次关乎瀛湖生态旅游区长远持续发展的难得机遇,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以最坚决的态度,扎实抓好本次排查整改工作。二是排查要细。要迅速对辖区内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拉网式排查,逐项建立台帐,逐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三是整改要快。要迅速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该关的关、该停的停,从严、从重、从快处理违规、违法案件,确保瀛湖生态旅游区生态环保工作稳定向好。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