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赵璟调研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

作者:陈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8-10 16:58

  8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在中心城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开展“送清凉”活动。



  赵璟首先来到南环路垃圾压缩站,调研环卫设施运行情况,并现场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向他们发放防暑降温用品,详细了解保洁员高温期间各项应对措施的落实情况,对他们冒高温、战酷暑,不辞辛劳为大家创造干净靓丽环境的忘我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嘱咐他们在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作业。



  随后,赵璟专程前往静宁路,重点调研了解静宁路农贸市场管理运行现状,听取静宁路马路市场的整治对策。她强调,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和马路市场综合整治是事关民生工作的大事,要善于用系统思维,研究有效措施,整治“脏乱差”的马路市场,还市民一个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特别要加快完善现有市场软硬件设施,加大执法力度,提升服务水平,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
  最后,赵璟还在兴安路看望慰问了一线城管执法人员,感谢他们不畏酷暑,恪尽职守,辛勤工作,为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位做出了重要贡献。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主动作为,努力维护好市容市貌和城市秩序。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