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宁陕与北京科技大学社会学系共建教学和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

作者:佚名 来源:宁陕县 发布时间:2018-07-30 08:27
  7月22日,宁陕与北京科技大学社会学系共建教学和社会实践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宁陕县筒车湾镇海棠园村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珣,县委常委翟章章出席仪式。
  据悉,7月21日至7月27日,北京科技大学56名师生将在宁陕县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同期,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5人也将在宁陕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近年来,宁陕县不断加强与高校多方位合作,开展校地共建,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创新措施、加强协作、共谋发展,不断深化与知名高校的合作,充分发挥和利用高校高层次人才、教育培训资源丰富等诸多优势,拓展校地合作的渠道,共建社会实践基地,积极探索校地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新模式,推动实现校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更好地推进宁陕县干部教育培训、人才培养工作及智库建设,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