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郭青在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强调:大力讴歌、弘扬、践行“安康创优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8-06 08:49

  8月5日,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宣读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宣读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表彰《决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委常委赵璟、刘元世、高晶华、田沐臣、罗雪剑、李启全、黄勇等出席会议。

 

 

 

  郭青在回顾我市目标责任考核奋斗历程后指出,我市2017年度被省委、省政府评为考核优秀等次,实现了“三连优”,催生了弥足珍贵的“安康创优精神”,即敢创一流的拼搏精神、敢挑重任的担当精神、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不仅是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信念和力量,更是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强大精神支柱,要将其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贯穿到衡量标准上,真正干出不愧于时代,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不朽业绩。

 


  郭青强调,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冲击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四连优”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再优秀”,重整行装再出发。要巩固比较优势,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重视社情民意,在利民惠民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持续培育亮点,打造市域工作新品牌;要预防“一票否决”,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要不断完善科学化考核体系,加大“三项机制”运用力度,广泛宣传“安康创优精神”,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在创先争优中交出满意答卷。
  郭青最后指出,“三连优”的取得充分证明安康工作是优秀的,长期与贫穷落后为伍的印象成为历史,逐渐崛起的新安康赢得世人尊重;安康人民是优秀的,勤劳淳朴、自强不息,终将穷山恶水变为金山银水;安康干部是优秀的,积极向上、扎实苦干,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历史突破。让我们大力讴歌、弘扬、践行“安康创优精神”,在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中铸就新的辉煌!
  赵俊民要求,要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自觉对标“全市争一流、全省争进位、全国争先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咬定目标不放松,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奋力实现“四个确保”目标。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